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关于举办“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3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提升重庆市高校期刊的国际化办刊水平,不断提高期刊的国际影响力,特邀请科爱公司(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与Elsevier共同组建)总经理Keith De Blanger博士举办“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专题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告主题:Enhancing Journal Citation

报 告 人:Mr. Keith De Blanger(曾先后任职于Elsevier,Institute of Physics,Nature Publishing Group)

报告语言:英语(有现场翻译)

时 间:2015年3月24日上午9:00

地 点:重庆大学A区文字斋学术报告厅

参会嘉宾可就国际化合作办刊、出版服务和科学评估等相关问题与报告人现场交流。本次报告会由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主办,重庆大学期刊社承办,欢迎各期刊社(编辑部)同仁积极参加。

2015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