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期刊社举行国际化办刊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1-30 点击数量:

2015年1月26日上午,科爱公司总经理Keith De Blanger先生、总经理助理柴钊女士莅临期刊社交流访问。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期刊社副社长游滨,以及期刊社有关编辑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袁文全社长首先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科爱公司汇集了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和爱思唯尔出版集团的先进出版经验,希望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游滨副社长向两位专家介绍了我校8种期刊的基本情况,以及期刊在提高学术质量、打造学术品牌等方面的思路和举措。Keith De Blanger先生介绍了科爱公司的发展历程、具体业务范围和出版合作方式等,指出科爱公司致力于用国际一流出版经验和创新技术为中国期刊提供编辑出版、信息分析、平台展示服务。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科学评价和分析期刊学术指标、创办高水平期刊、促进期刊更好地为学科服务等方面议题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开展合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具体商议。

此次座谈交流既增进了国际出版公司对我校期刊的了解,又有利于编辑人员树立国际化办刊意识,及时掌握国际出版信息,提升我校期刊的国际化办刊水平,促进期刊更好发展。

(撰稿 期刊社 王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