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金桂飘香 温馨重阳——社科处期刊社组织重阳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26 点击数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社科处、期刊社精心策划及组织了系列敬老爱老活动,与退休老同志一起欢度重阳佳节。9月25日下午,大家欢聚鸿恩寺公园观赏桂花,共度美好时光。

活动开始,期刊社副社长游滨代表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送去了对老同志们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她说,老同志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学校发展大业,为编辑事业倾注了一辈子的心血,为社科处、期刊社今天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给年轻的一代树立了榜样。

社科处副处长姚飞陪同老同志一起参与了重阳金秋猜谜活动,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综合改革发展推进工作,以及社科处、期刊社近期的工作情况,并希望老同志注意身体,安度晚年,也热诚地邀请大家常回单位看看,继续为社科处、期刊社的发展献计献策。

社科处、期刊社团结向上、积极奋发的和谐氛围感动和感染着老同志。老同志们倍感欣慰,高度赞扬了社科处、期刊社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社科处、期刊社这些年来一直重视离退休管理工作,始终坚持关心、照顾老同志,增强感情交流,开展了一系列温暖人心的活动,让他们体会到了组织关怀和温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社科处、期刊社的工作,继续为单位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满园的桂花沁人心脾。老同志们或愉悦地交流着退休后的晚年幸福生活,或载歌载舞展示着别样的风采。大家漫步在桂花丛中,合影留念,定格了这次美好的记忆。

(撰稿:期刊社 梁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