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我校期刊荣获“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称号
发布时间:2014-01-07 点击数量:

20131122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公布了2012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评选结果(教技发中心函[2013] 116号):经过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33项,二等奖62项;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54个。

《重庆大学学报》《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土木建筑与环境工程》荣获“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中国科技论文在线十佳期刊”称号,重庆大学荣获“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首家官方在线发表科技论文的公益性平台。荣誉的获得既提高了重庆大学期刊的学术地位和社会影响力,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办刊工作的重视,以及教育部对我校办刊水平的肯定。期刊社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办刊宗旨,不断提高办刊水平,大力提升期刊影响,着力打造期刊品牌。

 

(撰稿 期刊社王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