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社科处、期刊社举办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数量:

在2018年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17日,社科处、期刊社为退休老同志举办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学校、单位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的新发展出主意、想办法、谋思路。

座谈会结束后,社科处、期刊社工会组织大家与老同志们一起到户外开展了重阳登高漫步活动。忆往昔,老同志们在欢声笑语中回忆当年奋斗的峥嵘岁月,对退休以后的生活也充满了热情和希望。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时刻关心老同志的生活、情感所需,才能“让每一位老人都能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以人为本”的良好工作氛围,进一步推动单位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

(撰稿 期刊社 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