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浙江大学学报英文版》张月红总编莅临期刊社指导
发布时间:2018-12-03 点击数量:

2018年11月2日上午,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副理事长、《浙江大学学报英文版》总编张月红编审莅临期刊社指导,《重庆大学学报》《土木建筑与环境工程》《重庆大学学报(英文版)》《Journal of Magnesium and Alloys》编辑部全体同仁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期刊社副社长游滨编审主持。

重庆大学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对张月红编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她给予学校期刊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张月红编审从科技期刊的出版规范、内容质量、国际影响、权威数据库收录等方面分享了创办高水平英文期刊的成功经验,并从如何进一步提升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对《Journal of Magnesium and Alloys》(镁合金学报)和《重庆大学学报(英文版)》给予了认真细致的重点指导。

通过深入交流和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提升期刊学术影响和国际影响的思路和路径,并对学术期刊打造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并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撰稿 期刊社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