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2018年工作总结暨离退休同志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点击数量:

2019年1月10日上午,社科处、期刊社在主教515会议室举行2018年工作总结暨离退休同志新春慰问座谈会。社科处、期刊社全体人员、离退休同志和学院承办期刊编辑部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袁文全处长通报了2018年单位工作整体情况,着重围绕推动科学发展、推进分类多元综合评价改革、完成学校布置重点任务三方面介绍了一年来在人文社科科研管理、学术期刊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强调新年新气象新作为,要立足人文社科科研和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有力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发展战略谋划,着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面工作再上台阶。同时代表单位班子向一年来全体职工的努力工作、辛勤付出以及老同志们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内各刊进一步加强交流、共谋发展,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单位工作发展谏言献策。

参会的离退休老同志在听完工作汇报后,对单位2018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人才队伍建设和青年编辑成长等问题表示了关心。离退休同志心系单位发展,关注青年业务培训,希望多组织集体活动,分享经验,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来自《西部人居环境学刊》和《地下空间与工程学报》编辑部参会代表也针对期刊业务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希望今后加强各刊间交流与合作。最后,单位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在职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送去了新年祝福和诚挚问候,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座谈会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撰稿 期刊社周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