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绳彩飞扬显活力 共度美丽“三八”节
发布时间:2019-03-08 点击数量:

3月的重庆,春暖花开、阳光灿烂,伴随着春天的脚步,迎来了又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2019年3月7号下午,社科处、期刊社职工参加了学校“美丽健康虎溪行”活动,在虎溪校区盛开的郁金香和玉兰花的芬芳中,感受春天,感受女同胞的美和自信。2019年3月8号下午,大家又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机关分工会在重庆大学A区体育馆篮球场举办的2019年“绳彩飞扬 活力机关”教职工跳绳比赛。

3月8号下午,领队袁文全处长带领社科处、期刊社全体参赛队员和啦啦队员在体育馆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齐心协力完成了所有比赛,并取得较好的成绩。张蕾副处长、游滨副社长更是披挂上阵和其他队员一起用汗水和毅力克服困难,拼下比赛,飞扬绳彩、彰显活力。通过参加比赛,不仅展现了社科处、期刊社女同胞生机篷勃、美丽自信的风采,也融入了男同胞们满满的温暖和祝福,更是激起大家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工会应该多开展这种健康而又有意义的活动,凝聚力量,振奋人心,促进工作。

(撰稿 期刊社 陈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