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退休老同志积极参加“拥抱春天”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点击数量:

2019年3月27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积极组织单位退休老同志在A区思群广场参加学校离退休处主办的以“活力无限 、舞动重大”为主题的老年之春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热情洋溢的广场舞、温婉动人的民族舞、柔韧优美的瑜伽操以及刚柔兼具的太极拳等拉开帷幕。参赛队员在欢乐祥和的节目表演中谈笑风生,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趣味性强,设有A类项目和B类项目:“万众一心”、“抢收抢种”、“桌上保龄球”、“气旋壶大战”、“植物大战僵尸”等。社科处、期刊社充分考虑到参赛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组织本单位5名退休同志参加了“气旋壶大战”项目。参赛老同志兴致昂扬,精神抖擞,互相鼓励加油。运动场上洋溢着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活动结束后,社科处、期刊社为参赛老同志颁发纪念奖品以示鼓励。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退休老同志的退休生活,也给退休老同志带来关心和慰问,既让老同志们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传递健康向上的运动精神,也增强了他们与单位的沟通交流。老同志们对此次活动纷纷表示赞同,并且感谢单位对他们的关怀,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活动。

(撰稿 期刊社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