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重庆大学期刊社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第六届评优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数量:

2019年11月26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肇庆召开。经教育部社科司批准,时隔五年、历时半年的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第六届评优结果揭晓。通过前期扎实准备、认真申报,重庆大学期刊社、《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高等建筑教育》分别获评“优秀会务单位”“全国高校社科名刊”“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荣誉。

近年来,重庆大学期刊社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下,期刊社全体编辑齐心协力,按照学术期刊“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求,认真开展期刊出版规律研究,通过加强社科期刊特色栏目建设,锐意提高期刊质量,积极推动期刊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促使期刊的学术质量不断提升,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不断扩大。

此次,重庆大学期刊社获评多个奖项,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认可和鼓励,也是对今后期刊工作的鞭策。重庆大学期刊社社科团队将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以“提高质量、突出特色”为主题,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刊理念,不断探索,锐意进取,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为高校社科期刊的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期刊社梁远华 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