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点击数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0年1月2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前往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社科处副处长张蕾,期刊社副社长、党支部书记游滨,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在解说人员的带领下,仔细观看实物,认真聆听讲解,追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回顾邱少云同志不屈不挠的一生,大家特别为邱少云烈士“宁愿自己牺牲,绝不暴露目标,为了整体,为了胜利,为了中朝人民和全人类的解放事业,愿献出自己的一切”的革命精神深受感动。随后,全体党员来到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缅怀烈士,再次感受烈士的精神光芒。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以邱少云烈士“绝对忠诚、严守纪律、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榜样,传承弘扬英烈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撰稿:期刊社 王维朗 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