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举行2020年离退休同志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点击数量:

1月13日上午,社科处、期刊社在主教515会议室举行2020年离退休同志新春慰问座谈会,单位全体成员与6名离退休同志参加了会议。此次座谈会由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主持。

座谈会上,袁文全处长首先代表班子成员向离退休同志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与问候,感谢老同志们为单位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积极贡献。随后,他围绕人文社科科研管理、学术期刊建设通报了2019年单位工作的整体情况。他指出,2019年是社科科研管理和学术期刊工作迈向高质量发展台阶的一年,通过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取得了一系列的工作成效。他表示,新的一年,领导班子将继续立足于科研管理和期刊建设服务,以创新谋发展,带领全体成员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退休老同志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共话未来,对单位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与祝贺,也向单位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老同志们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精神,努力推动单位发展,从而取得更多突出成绩。最后,班子成员再一次感谢老同志们对单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福老同志们幸福安康,此次座谈会在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撰稿:期刊社 胡玥;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