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喜报】7.115 | JMA影响因子上升到全球同类期刊第二位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数量:

2020年6月29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19年度期刊引证报告。重庆大学主办的国际刊物《Journal of Magnesium and Alloys》(JMA)(Elsevier, ISSN: 2213-9567;CN 1220-50/TF)影响因子为7.115(IF:7.115),位居全球79种SCI收录的冶金与冶金工程类(Metallurgy and Metallurgical Engineering)学术期刊第二位,JCR分区1区。期刊影响因子大幅度提升,从去年的4.523上升到7.115,标志着《Journal of Magnesium and Alloys》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目前已成为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冶金材料类学术刊物之一,是重庆大学国际学术影响的重要突破。

《Journal of Magnesium and Alloys》期刊编辑部将继续努力,依托专业学科力量,加强期刊国际化、品牌化、数字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国际影响力,打造国际品牌期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中国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贡献力量,服务于镁合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