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期刊社举办学术期刊精准传播的实现路径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数量:

2020年7月3日下午,为加大学术期刊传播力度,期刊社特邀重庆非晓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姜显福总经理作了“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学术期刊精准传播的实现路径”培训讲座,期刊社副社长游滨、曾忠以及学校各刊编辑同仁参加了交流会。

姜显福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利用学术大数据分析技术,精确找到期刊论文的最佳读者,并对学术期刊相关内容进行精准传播的实现方法,并对“学术期刊精准传播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大家围绕具体的传播实现方式、传播过程持续追踪、传播效果评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会,有助于进一步拓宽大家的办刊思路,深刻理解大数据、云计算与人工智能对学术期刊传播的深远影响,通过新技术实现期刊学术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撰稿:期刊社 吕建斌 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