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 2020年第1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1 点击数量:

2020年7月17日下午,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第1次工作会议在重庆大学主教学楼510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重庆大学期刊社承办,重庆大学期刊社副社长游滨、曾忠,《兵器装备工程学报》常务副主编周江川,以及学术工作委员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胡英奎主持。

重庆大学期刊社副社长游滨在致辞中向学术工作委员会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学术工作委员会为青年编辑的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各位成员应以提升办刊能力和服务学会为宗旨,创造性地开展学术专委会工作,不断发挥自身所长,从而促进学会蓬勃发展。

重庆大学期刊社副社长曾忠对学术工作委员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并宣读专委会委员名单。他强调,各位成员应将自身发展和专委会发展相结合,使学术专委会真正成为各个期刊单位探讨学术、促进交流的纽带。

《兵器装备工程学报》常务副主编周江川提出,各位成员应团结协作,为专委会工作贡献更多有价值的想法和建议。

会上,学术工作委员会成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专委会主任胡英奎结合专委会2020年工作计划,对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和分工。主要工作包括:筹办“重庆首届前沿科技创新学术年会”、科研项目立项、学会评优评奖以及优秀学术期刊编辑风采展示等内容。他表示,2020年专委会的工作要在承接好以往常规工作的同时,为下一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谋划。各成员就各项工作的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

最后,游滨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期待学术工作委员会能在大家的集思广益下圆满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期待各位成员能够代表好“渝刊”形象,为学术专委会工作的推动贡献力量。

(撰稿:期刊社 胡玥 审核:游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