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开展2020年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数量: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践行敬老爱老优良传统,社科处、期刊社于2020年10月22日开展了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同志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上午10点,社科处、期刊社在主教学楼517会议室召开了重阳节退休同志座谈会,单位全体在职职工和退休老同志一起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代表领导班子对老同志们表示了节日的祝福,并汇报了社科科研和期刊管理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疫情期间有条不紊开展工作的情况。期刊社副社长游滨、曾忠向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单位发展的关心和惦念。会上,退休同志吕赛英、李胜春作了发言,对组织给予的关怀和问候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退休生活的近况。领导班子向老同志分发了智能防丢手环和慰问金,为老同志送上了节日的关怀。

会后,在职职工和老同志们一起前往园博园参观中国(重庆)第三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此次花博会以花为媒,展示自然山水、人文艺术和百姓日常融为一体的高品质生态城市生活,大家在园区的花海中漫步,在园博园的湖光山色中感受秋的舒爽。老同志们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

社科处、期刊社历年重视重阳节活动的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同志的晚年生活,也共同陪伴老同志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

(撰稿:期刊社 胡玥;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