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点击数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3月11日,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在主教学楼515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书记游滨主持会议。

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党员同志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随后认真观看了“党史微课”系列微视频。通过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历经的种种磨砺,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涵。党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员同志通过阅读红色故事,走进党的历史、传承党的精神、坚定党的信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推动单位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期刊社袁虹,胡玥;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