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数量: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社科处、期刊社全体职工在主教学楼517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此次大会现场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他强调,一百年来取得的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新的征程上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现场直播收看结束后,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兼总编袁文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族发展带来希望,为国家繁荣昌盛提供坚实力量。作为高校工作者,要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有为、干好实事,为科研工作和期刊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全体职工观看现场直播后深受鼓舞,均表示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足本职工作,展望未来发展,为学校事业取得更大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撰稿:期刊社 胡玥;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