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9 点击数量:

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巡视巡察整改工作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好机关党员所属支部换届及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9月23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在主教51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期刊社副总编、支部书记游滨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巡视巡察整改工作部署的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巡视反馈意见,不折不扣抓整改,在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牢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中做好表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自觉对标对表,扎扎实实抓整改,压实机关党委、各支部和相关负责同志的责任;三是要立足各单位实际,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进“双一流”建设中发挥保障和支持作用。

随后,根据《机关分工会关于做好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工会、二级教代会代表。

按照组织生活会学习安排,全体党员通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观看了清廉教育视频《一念之间》。

(撰稿:李霁月;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