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开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4 点击数量:

2022年9月29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在大竹林金海湾公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诗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兼总编袁文全,副处长张蕾、杨华,期刊社副总编游滨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社科处陈玉婷主持。

游滨介绍活动方案时指出,为更好地贯彻落实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户外诵读会的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非常有意义。

诵读活动中,社科处、期刊社分成两个小组,分别朗诵了《永远跟党走》《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经典诗歌。

此次诗歌朗诵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综合文化素养,同时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心跟党走,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期刊社 崔守奎;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