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高等建筑教育》首次入选重庆市出版专项资金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30 点击数量:

近日,重庆市新闻出版局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重庆市出版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的通知》(渝新出〔2022〕97号),《高等建筑教育》首次入选重庆市出版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名单,获得成长型学术期刊资金资助。

出版专项资金资助项目是重庆市大力实施精品出版战略,促进重庆出版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主要用于资助优秀出版产品、重大选题策划、推动出版业高质量发展的课题研究类项目。经期刊出版单位申报、重庆市出版专项资金资助项目评审专家组评审,2022年重庆市出版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共54个,涵盖图书、音像电子、数字出版、期刊四个方面,其中以期刊为主体进行资助,重点资助领军型学术期刊、成长型学术期刊和优秀主题类期刊三类期刊。

此次,《高等建筑教育》首次入选重庆市出版专项资金期刊资助项目名单,是对期刊近年来夯实基础、加强内涵建设的充分肯定。期刊将以此为契机,始终坚持工程教育特色,围绕国家工程教育重大决策部署、土木、建筑、城市环境相关领域教育教学热点,积极策划、组织、实施主题出版,努力将期刊建设成高质量教育教学研究类学术期刊,提高期刊在专业教育领域的学术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和工程科教智库建设。

(撰稿:梁远华;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