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先争优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点击数量:

    根据学校宣传部《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通知》(重大委宣〔2017〕15号)的文件要求,2017年11月9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在期刊社501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主持。

    会议开始,袁文全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和重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文件精神。他强调:全体职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真正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将政治学习、支部活动及工会活动有机结合,要求每位职工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并立足于自身岗位,努力在新时代发挥新作为。

    会上,由13位同志带领全体职工学习研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全部内容,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重点把握了新时代新征程的主要矛盾变化、百年奋斗目标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深入理解了国家在政治、文化、教育、生态等方面的工作部署。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内容振奋人心、思想深邃,体现了全党意志和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是指引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全体职工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在新时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自身工作岗位,真正做到“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在新时代为教育事业贡献新力量。

    (撰稿 期刊社 胡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