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先争优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数量:

    2022年9月23日,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在A区主教学楼515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会,集体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实践。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兼总编袁文全,社科处副处长张蕾,期刊社副总编游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文全主持。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蕾传达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从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以及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工作的重点举措、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了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

    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梁远华带领大家学习了《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重点提到了此次修订增加的买卖实验研究数据、无实质学术贡献署名、重复发表等7种科研失信行为。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将报告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同时要加强优良作风学风的宣传教育,坚决抵制科研失信行为,引导科研人员坚守学术道德,践行学术规范,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开拓创新,推动单位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期刊社袁虹;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