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爱心相伴 圆梦大学——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结对帮扶学生蒲彤均考入四川大学
发布时间:2015-09-08 点击数量:

2015年9月5日下午,在新学期开学之际,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长期结对帮扶的云阳中学蒲彤均同学及其家人来期刊社参观并座谈交流。党支部书记、期刊社副社长游滨及全体支部委员接待来访。

游滨对蒲彤均同学以659分的高分考取四川大学金融学专业表示热烈祝贺,转达了社科处、期刊社全体同志对蒲彤均及家人的问候。蒲彤均父母感谢大家5年来对其女儿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支持、帮助和鼓励,使其在本次高考取得比较满意的成绩,如愿考上了理想的大学。蒲彤均也非常感谢大家对她的帮助,表示进入大学后会继续努力学习,更好地服务社会。大家对蒲彤均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鼓励她继续努力,从各方面提高自己的能力,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力争取得更大进步。随后,支部委员陪同蒲彤均及家人参观了重庆大学校园。

从2010年支部前往云阳水口乡水口中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至今已5年,全体同志捐款资助了2名贫困优秀学生,帮助其完成初中、高中学业。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将继续坚持此项活动,建立深入基层结对帮扶长效机制,不断营造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良好风尚。

(撰稿 期刊社 欧阳雪梅 王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