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我校两种期刊再次入选重庆市重点学术期刊建设工程
发布时间:2014-01-07 点击数量:

2013年12月26日,重庆市新闻出版局通报了2013年度重庆市出版专项资金期刊项目评审结果(渝新出办[2013]238号),经过专家委员会严格评审和重庆市出版专项资金项目评审委员会审定,26种期刊入选重庆市品牌报刊工程和重点学术期刊建设工程,我校《重庆大学学报》和《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入选重庆市重点学术期刊建设工程。

《重庆大学学报》和《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2年首次入选,通过专项及配套资金的资助,依托专家队伍,开展学术交流,加强队伍建设和数字化建设,使办刊能力得以提高,期刊稿源更加丰富,学术水平和影响力明显提升,专项资金的资助初见成效,受到验收专家的充分肯定。

本次评审从期刊被国内外权威数据库收录情况、学术指标、编辑队伍力量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考察,两种期刊再次入选。这既是重庆市新闻出版局等各级领导长期关心、支持、帮助的结果,也是重庆大学学术队伍不断壮大、学科建设不断取得辉煌成就、办刊人长期不懈努力的结果。期刊社将以此为契机,在各级领导及众多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下,充分依托校内外优势学科和优秀人才的支持,坚持办刊宗旨,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期刊质量,提升期刊影响,把期刊办成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学术名刊,为国家和地区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撰稿 期刊社 王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