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高等建筑教育》参加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论坛
发布时间:2019-04-02 点击数量:

2019年3月26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论坛暨学术评价与学科发展研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召开。人文社科成果评价研究界专家学者、学术期刊与学术机构代表900余人参会。重庆大学期刊社《高等建筑教育》编辑部主任梁远华参加了会议。本次论坛发布了《2018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和《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8版)》两项成果,约560种人文社科期刊和330家作者机构榜上有名。重庆大学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

会议期间,编辑部主任梁远华还专程前往期刊主管单位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向协会理事长刘杰、副秘书长傅钰汇报了期刊的发展情况、第九届编委会调整相关事宜和期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刘杰理事长对重庆大学一直以来对《高等建筑教育》在人财物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相信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优势学科的强有力支撑和协会的全力支持配合下,期刊将会越办越好。

(撰稿期刊社 梁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