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期刊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点击数量:

2019年10月14日下午,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中国药房》编辑出版中心邹小勇主任等一行7人来到期刊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期刊社副社长游滨,《重庆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张苹、陈移峰,《Nano Materials Science》编辑部主任王维朗,以及两刊的编辑同仁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游滨副社长首先介绍了重庆大学期刊社的基本情况,以及各刊在开展学术服务、打造学术品牌过程中的一些做法。周小勇主任简要介绍了《中国药房》杂志的人员构成、办刊情况等,大家分别围绕期刊管理体制、编辑人才培养、出版工作流程、学术质量控制、优质稿源吸引、学术活动开展、期刊未来规划等方面内容展开了热烈深入的讨论。

此次调研交流为专业性学术期刊和综合性学术期刊的编辑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学习的机会,可以互相借鉴彼此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取长补短,促进办刊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办刊质量,不断扩大期刊的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

(撰稿:期刊社郑洁 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