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重庆大学期刊社社科团队荣获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科学报联络中心2019年“四优”评比4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数量:

2019年11月29日,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科学报联络中心2019年年会在广州召开,全国80余家期刊130余位代表参会。会上公布了2019年“四优”评比获奖名单并颁发了证书。重庆大学期刊社《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高等建筑教育》编辑部分别荣获“优秀编辑部”殊荣,《高等建筑教育》编辑部梁远华荣获“优秀主编”奖、周沫荣获“优秀编辑”奖。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导广大编辑人员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编辑业务和编辑学理论研究,促进期刊质量和办刊水平不断提高,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科学报联络中心于今年5月开展了“四优”评选工作。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遵循自愿申请、主办单位推荐,常务理事会分组审核、专家会评、集中讨论、公示等程序,历时半年共评出59个优秀编辑部、34名优秀主编、76名优秀编辑、25篇优秀编辑学论著。

(撰稿:期刊社梁远华 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