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期刊社获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及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多项嘉奖
发布时间:2019-12-17 点击数量:

2019年12月5日,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成立20周年暨2019年年会在西南大学音乐厅举行,来自全市90多个会员单位约30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同庆祝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20岁生日,回顾学会工作,探讨期刊未来发展,交流学术心得。会上表彰了研究会成立20周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重庆大学期刊社获评为“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成立20周年先进集体”。研究会第一届理事长和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名誉理事长钟学恒编审,第一届秘书长和第二届、第三届副理事长吕赛英编审,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副理事长彭建国副编审,第三届、第四届副理事长和第五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游滨编审,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副秘书长胡志平副编审5人获评为“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成立20周年先进个人”。

2019年11月28日,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重庆万友康年大酒店召开,重庆市科技期刊界约3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对在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四优”(优秀团队、优秀主编、优秀编辑、优秀编辑学论著)及“学会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期刊社《重庆大学学报》编辑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编辑部获评“优秀团队”;副社长曾忠教授获评“优秀主编”;副社长游滨编审、《纳米材料科学(英文)》编辑部主任王维朗副编审获评“学会工作先进个人”;郭飞副编审获评“优秀编辑”。获“优秀编辑学论著”特等奖1项(王维朗)、二等奖2项(郭飞、薛婧媛)。

(撰稿:期刊社王维朗 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