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支部参加机关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数量:

2020年5月21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在主教510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及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工作部署会。袁文全处长、张蕾副处长、游滨副社长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孟卫东副校长也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学习。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习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回顾总结了学校机关部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动主题教育的持续开展作进一步安排。

视频会议中,机关党委郭兴明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党建的迫切需要,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强调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工作中落到实处,以使命践行初心,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通过学习,同志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秉承追求真理、坚定信念、自我革新的精神,努力将理论学习内容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的高等教育事业担当使命、贡献力量。

(撰稿:期刊社 周沫 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