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祝贺Nano Materials Science荣获新刊奖
发布时间:2020-12-16 点击数量:

2020年12月15日,北京科爱森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京举办“2020科爱编辑论坛”,Nano Materials  Science (简称NMS) 编辑部受邀出席论坛,本次论坛设置5个奖项:  “Great Improvement Award”   “Newcomer Award”   “Best Author Service Award”  “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on Award”       “Friendship Award”,NMS荣获“New Comer Award”(新刊奖),以表彰NMS在创刊两年的卓越表现。

NMS于2019年3月创刊,是由香港城市大学吕坚院士任主编、重庆大学主办的专业学术期刊。目前已按期出版8期,62篇文章,截至12月14日,刊发文章在ScienceDirect平台下载量20万余次,被引用报道437次,报道来自62个国家的作者, 分布于249种SCIE期刊,篇均引用7.048次。 将篇均引用模拟为影响因子, 基于  JCR 2020,模拟数据位于材料科学及多学科、纳米材料与纳米技术、化学物理3个学科Q1分区。

感谢广大编委、审稿专家、作者及读者的关注和支持!欢迎大家继续为NMS赐稿!

(撰稿 颜永松 审核 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