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召开2020年度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点击数量:

根据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21年1月7日,社科处、期刊社在主教5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明炬副校长莅临指导,人事处金鑫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主持。

明炬副校长首先为社科处、期刊社全体同仁带来新年的祝福,对社科处、期刊社这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会上,袁文全介绍了学校对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工作的要求,并向大家汇报了2020年度统筹推进社科处、期刊社工作开展情况。接着,他从思想政治建设、人文社科和学术期刊工作等方面对单位和个人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要始终对标一流、提高政治站位和发展站位,无论是科研管理还是学术期刊建设,一定要向最前沿靠齐,着眼未来发展,以更高要求和更高标准对待我们的工作。随后,社科处副处长张蕾、期刊社副社长游滨、期刊社副社长曾忠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班子成员表示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来对单位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建言献策,力争2021年各项工作实现更大发展,取得更好业绩。

随后,社科处、期刊社全体职工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进行了个人述职,总结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通过相互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撰稿:期刊社 邓云;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