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情系退休老同志 新春慰问暖人心——社科处、期刊社举行2021年离退休同志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数量:

2021年1月8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在主教学楼517会议室举行2021年离退休同志新春慰问座谈会,单位全体职工与4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代表领导班子向各位老同志汇报了2020年整体工作情况。2020年,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社科处、期刊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工作模式,推进单位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取得较好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领导班子将积极谋划,推动人文社科科研管理和高水平期刊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4位退休老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单位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并对单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最后,领导班子为老同志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感谢老同志们对单位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发放了为老同志们购买的放大镜,祝福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撰稿:期刊社 胡玥;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