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调研交流会在重庆大学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数量:

2021年6月8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闫增峰一行四人来到重庆大学A区主教510会议室,对重庆大学相关学术刊物展开调研活动。重庆大学期刊社副社长曾忠、《重庆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张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编辑部副主编胡英奎、《纳米材料科学(英文)》编辑部主任王维朗、《西部人居环境学刊》执行主编曾卫教授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办刊经验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交流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曾卫教授在会上介绍了《西部人居环境学刊》的发展历程,并强调:在学术期刊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除了应该关注期刊本身的各方面数据指标,还应该关心办刊编辑们的进步空间和发展方向,只有办刊编辑们能安心工作,期刊的发展才会有更加广阔的未来。

(调研交流会现场)

同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一行四人还专访了《西部人居环境学刊》编辑部,双方对办刊的共有特点和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学刊》编辑部副主任韩贵锋教授代表编辑部介绍了《学刊》近几年发展变化的经验,最后双方还就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达成了一致共识。

(韩贵锋教授介绍期刊发展经验)

(撰稿:西部人居环境学刊 李方,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