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数量:

2021年11月3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在主教510会议室组织召开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兼总编、党支部书记袁文全,社科处副处长张蕾,期刊社副总编游滨,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袁文全主持。

会上,袁文全从聚焦监督职能、改进监督方式、完善监督机制、加强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全面深入地学习了《中共重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实施办法》。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有效履行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紧绷纪律规矩之弦、不断拉升自我要求标杆,严格自我要求、主动接受监督,全面展现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新气象。

游滨组织学习了《高校教师违纪违法案例选编》,希望大家以案为镜,警钟长鸣,通过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学习,真正做到严以律己,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与会同志还集体学习了《重庆大学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的实施方案》。

(撰稿:殷铭泽;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