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Journal of Magnesium and Alloy》和《重庆大学学报》两本期刊入选“川渝一流科技期刊”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21-11-22 点击数量:

11月20日,由四川省科协、重庆市科协共同主办的2021川渝科技学术大会(2021重庆英才大会专题活动之一)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和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通过视频方式在大会上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出席大会并讲话,川渝两地科技工作者150人参加大会。

大会以“汇聚科技英才•助力双城发展”为主题,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面向川渝广大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强化学术基础、引领学术风尚、促进学术交流、打造学术品牌,旨在搭建川渝两地综合性、跨学科、开放性的学术交流平台,打造川渝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学术盛会,为川渝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汇聚强大科技力量。

开幕式上,重庆市科协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潘复生主持会议,隆重发布大会获奖论文、2021年度川渝最具影响力学术活动(20项)、川渝一流学会(20家)和川渝一流科技期刊(20家)。其中,重庆大学主办的《Journal of Magnesium and Alloys》和《重庆大学学报》两本期刊入选“川渝一流科技期刊”获奖名单。

(撰稿:曾忠、杨艳;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