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召开安全工作总结会和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数量:

2021年12月9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在主教学楼517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总结会和党组织生活会。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兼总编、党支部书记袁文全,社科处副处长张蕾,期刊社副总编游滨,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袁文全主持。

张蕾在安全工作总结会上指出,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方面,党员同志应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重视安全教育,提升防范意识。

袁文全在党组织生活会上提出,全体党员同志应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统一、凝聚力量、牢记使命、抓责任、抓落实,共同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焦点访谈》百年奋斗启新程 解读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视频。通过视频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领悟到,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中国人民彻底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为现实;党的百年奋斗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党的百年奋斗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和真理性在中国得到充分检验;党的百年奋斗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党领导人民成功走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党的百年奋斗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不断提高,为中国之崛起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历史意义,同时也激励大家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大家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时代、新征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撰稿:期刊社 袁虹;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