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召开2022年离退休同志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8 点击数量: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给离退休同志送去新春的关怀与祝福,1月6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在主教学楼51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离退休同志新春慰问座谈会。单位全体职工与5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兼总编袁文全主持。

会上,袁文全代表领导班子向各位老同志汇报了2021年的社科科研管理和学术期刊发展情况。他指出,在全体同志的大力支持下,在老前辈的关心下,社科处、期刊社实现了“十四五”发展的良好开局,按照发展规划要求,单位重点任务如期开展并实现。在社科科研管理方面,社科基金项目、高端研究平台、科研评价体系改革等工作积极推进;学术期刊在影响力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稿源优化等方面也取得了新的突破。同时,支部工作也取得了良好成绩。在此,他代表领导班子对各位老同志一直以来给予的帮助、支持和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祝老同志们虎年吉祥安康。

5位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社科处、期刊社2021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让人欣喜振奋,她们对单位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单位一直以来对她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最后,领导班子为离退休同志送上了新春慰问金,以及购买的按摩仪和坚果食品,再一次祝愿各位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与会老师们畅所欲言,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温馨,满载着新年的喜悦与祥和。

(撰稿:期刊社胡玥;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