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祝贺!Nano Materials Science期刊发表论文入选科爱2021年高下载论文榜单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数量:

近日,一年一度的科爱出版公司高下载论文榜单发布,在其出版的120多本期刊2万余篇论文中评选出37篇2021年高下载论文(下载频次超过2万次),入选率不足2‰。Nano Materials Science(简称NMS)编委、美国康涅迪格大学Luyi Sun教授于2019年第1期创刊号发表的成果“Synthesis, properties, and applications of grapheme oxide/reduced graphene oxide and their nanocomposites”以下载频次31,853次入选该榜单。

祝贺孙陆逸教授!感谢广大编委、作者、审稿人及读者对NMS期刊的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期刊学术质量和学术影响力,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科技期刊。

Nano Materials Science

Volume 1, Issue 1, March 2019, Pages 31-47

科爱2021年高下载论文榜单网站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2589965119300042

扫码阅读全文:

(撰稿:颜永松;审核:游滨 曾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