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重庆大学召开高水平学术期刊培育资助计划项目评审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点击数量:

2022年7月8日上午,重庆大学高水平学术期刊培育资助计划项目评审情况反馈会在主教学楼515会议室召开。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兼总编袁文全,期刊社副总编游滨,“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郭劲松、重点建设项目科科长樊小龙,各项目申报团队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袁文全介绍了高水平学术期刊培育资助计划项目实施方案以及此次申报、评审、立项过程,反馈了19个申报项目的评审意见,公布了此次评审中同意立项的项目12项(现刊6项、新刊5项、平台1项),暂缓立项的项目4项,不予立项的项目3项。此次评审是由“双一流”办、期刊社协同对申报书(含申请表和论证方案)的完备性、规范性、一致性进行初审,各项目申报单位结合初审意见返修完善后送校外专家评审,并召开项目立项评议工作会确定的评审结果。

会上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同意立项资助的项目,“双一流”办、期刊社将加快推动相关工作开展,确保现刊提升项目实施取得预期成效、新刊项目按计划加快推进开展创刊出版工作,并按相应办法开展项目管理。对暂缓立项的项目,将进一步协助相关办刊团队组织方案论证、修改完善和开展相关培育工作,择优启动资助立项工作;对不予立项的项目,将进一步帮助指导或邀请相关专家辅导,进一步调整优化创刊方案,加强培育建设工作。

(撰稿:期刊社 胡玥;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