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和“重阳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4 点击数量:

值2022国庆节、重阳节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社科处、期刊社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并组织策划“重阳健步走”活动,大家一同前往金海湾滨江公园,与退休老同志一起欢度重阳佳节。

9月29日上午,期刊社综合办公室同志重点慰问了80岁以上的高龄退休老同志,为老同志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9月29日下午,全体职工陪同退休同志前往江北金海湾滨江公园漫步。活动开始,期刊社副总编游滨代表领导班子为老同志们送去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她说,老同志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编辑事业倾注了一辈子的心血,为社科处、期刊社今天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给年轻的一代树立了学习榜样。

在公园中,退休老同志为大家展示了优美的舞蹈《天边》和《月满西楼》,年轻同志也参与其中,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中,大家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希望老同志们能保持愉悦心情,过好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社科处、期刊社在学校和离退休处的指导下一直非常关心和重视老同志的退休生活,通过此次活动,既使大家强身健体,又进一步增强了单位在职职工和退休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示和发扬了我国传统的敬老美德。

(撰稿:期刊社崔守奎、胡玥;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