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我校3种期刊入选BIBF“2022中国精品期刊展”
发布时间:2023-01-11 点击数量:

近日,中国期刊协会公布第二十九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2022中国精品期刊展”主题期刊推荐名单,我校主办期刊《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镁合金学报(英文)》《西部人居环境学刊》入选名单。

根据第二十九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工作安排,中国期刊协会继续在展会期间举办“2022中国精品期刊展”。活动推荐“十八大以来新时代新发展新成就”主题宣传精品期刊、“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期刊共597种。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创办于1986年,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等部委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已成为国际第二大书展,是我国目前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书展平台,也是亚洲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书展。

“2022中国精品期刊展”旨在从内容、形式等多方面、多角度展示当代中国期刊成果,展望新时代期刊业的发展前景,树立我国期刊行业的自信。此次重庆市共有18种期刊入选,重庆大学占3种,表明我校学术期刊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学术影响力。

(撰稿:胡玥;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