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能源学人微信公众号运营人员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9 点击数量:

2023年3月24日,能源学人微信公众号运营负责人马振来我校期刊社交流。期刊社副社长曾忠,社长助理、《纳米材料科学(英文)》编辑部主任王维朗,以及《纳米材料科学(英文)》《重庆大学学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高等建筑教育》《低碳科学(英文)》等负责新媒体运营的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王维朗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提升期刊质量和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展开交流座谈。王维朗对能源学人微信公众号运营团 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大学主办期刊的基本情况。能源学人微信公众号负责人马振对公众号的基本情况、用户群体、发展情况和主要业务进行了介绍,目前已发展成新能源行业影响较大的媒体之一,具有较为广泛的行业影响力。曾忠表示,学术期刊应吸引、组织更多反映研究热点和学术前沿相关的稿源,与此同时做好宣传推广,才能更好地提升期刊影响力。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均感到收获颇丰,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开展更多的与微信公众号运营相关的学习交流座谈,学习、借鉴微信公众号运营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学术期刊的传播力和社会影响力。

(撰稿:詹燕平;审核:游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