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支部与工程科教中心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及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点击数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重庆大学社科处、期刊社支部与工程科教中心支部于2023年12月14日下午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本土抗战题材电影《火凤重天》。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兼总编、工程科教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袁文全,社科处副处长韦春霞、杨华,期刊社副总编钟小伟,工程科教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林勇、陈欣,以及全体党员参加。

影片中真实震撼的轰炸场景、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都紧紧抓住观众们的心,十八梯、洪崖洞、担担面等“重庆味道”,又让重庆的观众格外亲切。这不仅是第一部重庆制作的抗战动画电影,也是“一部具有鲜明的重庆辨识度的动画大片”。

集中观影后,社科处、期刊社和工程科教中心工会小组联合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置了转呼啦圈、长绳、踢毽子、颠乒乓球、踩气球等丰富多样的项目,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完成所有的项目。

大家纷纷表示:集中观影对讲好传播好重庆故事,传承好本土优秀历史文化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让每一个职工都能在运动中感受乐趣和团队的力量,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有助于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撰稿:陈玉婷;审核:韦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