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站内新闻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召开年终工作总结大会暨假期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点击数量:

2024年1月16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年终工作总结大会暨假期安全工作布置会在主教515召开,会议由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兼总编辑、工程科教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袁文全主持,社科处、期刊社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袁文全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干部大会精神,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社科科研工作,并对近一年来学术期刊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他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2023年社科处、期刊社在人文社科科研项目、重要奖项、代表成果,高质量推进新刊培育、平台打造、队伍建设以及构建以品牌活动为核心的智库建设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他强调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离不开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并对大家在这一年对单位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未来,社科处、期刊社将继续坚持不懈做好各项工作,在社科科研、智库建设、现刊影响力提升、新刊培育项目实施、队伍建设优化等方面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全体职工踔厉奋发、凝心聚力,在2024年继续有新的突破。

随后,期刊社副总编钟小伟对假期安全工作做出重要部署,他指出,全体职工应高度重视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值班期间做好巡视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置,并做好登记工作。节假日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最后,他祝大家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会后,社科处、期刊社由分管领导带队,对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检查。

(撰稿:期刊社 邓云,审核:钟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