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先争优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召开集中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数量:

    2018年1月11日,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集中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游滨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访谈视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视频中2名专家对中国梦凝聚民族复兴强大力量、坚持“四个自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引领新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国防、国际、外交思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的理解。支部书记游滨强调,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 期刊社 胡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