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先争优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4 点击数量:

    2017年6月2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重大委〔2017〕40号)的通知精神,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在期刊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组织生活,并民主集中推荐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社科处副处长张蕾,期刊社副社长、党支部书记游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游滨主持。

    会上,游滨传达了上级党委及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具体精神;她指出,本支部结合单位工作的实际情况,拟定了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方案,并对方案的总体思路、目标要求、主要内容及要求、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提出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而行、学而用、学做结合。

    袁文全进一步强调指出,广大党员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加强落实,要以此为契机,不断调整工作的计划、思路和状态,促进本单位工作不断取得新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根据机关党委“开展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本支部根据评选要求,按照民主集中方式推选了1名优秀共产党员拟公示后上报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