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先争优 > 正文 >
    推进“两学一做” 加强廉政建设——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组织收看反腐剧《人民的名义》
    发布时间:2017-04-18 点击数量: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的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于2017年4月13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热播反腐题材剧《人民的名义》第1、2集。

    剧中充分彰显了检察机关维护公平正义和法制统一、查办贪腐案件的信念和决心。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重温和体会了党的根本宗旨、性质,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现实性,深刻认识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应始终坚持思想道德“底线”,严守规章制度“红线”,不触犯党纪国法“高压线”,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思想道德修养和拒腐防变能力,提升理想信念、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

    (撰稿 期刊社 王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