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先争优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开展党史和党性教育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6 点击数量: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2016年5月19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冒雨到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开展党史和党性教育特色党日活动。

    在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共中央南方局和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的历史故事,参观了周恩来、董必武、叶剑英等中国共产党著名领导人在此生活、工作期间的场景,大家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志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思想境界和浩然的革命正气所感染,并被他们对共产主义信念的执着追求以及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红岩精神”深深感动。

    通过党史和党性教育学习,加深了大家对“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力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 期刊社 王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