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先争优 > 正文 >
    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04-29 点击数量:

    2016年4月21日下午,社科处、期刊社党支部在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后,在期刊社二楼会议室举行 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社科处处长、期刊社社长袁文全,期刊社副社长游滨,社科处副处长张蕾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游滨主持。

    游滨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着重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有步骤、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相关学习活动,提高认识,明确努力方向。然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学习的现实意义和新时期加强党建工作的着力点。

    袁文全处长在会上传达了机关党委本学期的一些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的要求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同时围绕学校党代会的召开,全面做好社科处、期刊社的各项工作,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执行力。

    组织部副部长何栎指出,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是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基层党员对“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及支部建设等方面意见和建议,以期进一步提高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效和支部组织生活的质量。组织生活会结束后,何部长还与全体支委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支部党建工作以及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全面听取了大家对今后工作的思考和建议。

    通过开展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方法措施,以及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示今后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社科处、期刊社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

    (撰稿 期刊社 王维朗)